我院颁发2020年度思源.东方阳光奖教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思源·东方阳光奖教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东方阳光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梁鸿,广东东方阳光投资集团、思源·东方阳光慈善基金专员傅婉仪,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副院长李赛男以及获奖师生和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出席颁奖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吴颖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向东方阳光投资集团颁发捐赠证书。紧接着,邵玲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勉励广大师生以此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陈衍婕发表获奖感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广东东方阳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衷的感谢,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号召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严于律己,养成好习惯,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据悉,陈衍婕同学已考取广州大学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研究生。

获奖教师代表郭玉娟副教授发表获奖感言。她由衷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胡隼书记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广东东方阳光投资集团表示感谢,回顾了一年来生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创造新的更好的成绩。她寄语全体学生,“要勤奋学习,勇于拼搏”、“要脚踏实地,扎实进取”、“牢记嘱托,同心共筑中国梦”。


据悉,“思源·东方阳光奖教奖学金”设立于2017年。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广东东方阳光投资集团下辖的“思源.东方阳光慈善基金”捐资25万元在生命科学学院设立“思源·东方阳光奖教奖学金”,每年奖金5万元。该奖项在激励师生开拓创新、创先争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