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手续有序完成;2021年6月7日,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线上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版块向参会的毕业生介绍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毕业生贷款确认手续、毕业生宿舍交接手续、党籍材料整理及转接程序等;随后,各辅导员就毕业生在办理离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毕业生现场互动。

会议最后,邱兴和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预祝每一位毕业生毕业顺利;随后,他强调:“社会的舞台无比广大,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能在这个舞台上舞出自己的色彩,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无论走到哪里,生命科学学院都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家看看”。最后,会议在一声声祝福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