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迎接第四季度检查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第四季度检查的重点内容,并对迎检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做到精准投放校园生活垃圾。



随后,学院安排崔丽鹏老师作“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培训,围绕“垃圾处理现状、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三方面展开,着重介绍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提醒老师们要熟记分类标准,精准投放生活垃圾。


会后,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考核,并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校园“网格”卫生巡查清洁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