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学科教育(生物)联培研究生工作

作者:梁睿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2021121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院长到我院指导学科教学(生物)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理工楼226学术会议室召开。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出席会议,华南师范大学2020级4名联培研究生及其导师刘文华、刘拥海教授参加会议。




邵玲代表院师生致欢迎,感谢华师为我院提供优质的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硕士研究生生源和导师团队,表示联培的研究生们专业素养高、基础扎实,在双方导师悉心指导后能顺利完成研究课题内容同时在教育硕士的培养过程中,也使我院积累了宝贵的硕士研究生培养经验,为后续硕士点的建立提供了良好的指引。

阳成伟教授了解4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在肇庆学院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我校为其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表示肯定与感谢。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实验中心人员陪同下,阳成伟教授先后走访了我院植物标本室、动物标本馆和生物园,了解我院的生物学科平台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阳成伟院长到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