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肇庆学院帮扶工作队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本网讯 41日,广东工业大学-肇庆学院帮扶工作队刘怡军队长带队莅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调研和指导。生科院领导班子和学科建设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怡军队长表示为推进落实帮扶工作,结合新一轮帮扶工作方案中的需求、目标和工作重点等方面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探讨“生物与医药”学科的建设工作情况。


10876


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邵玲对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年“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工作主要内容及成效进行了介绍。随后,工作队与生科院参会领导及教师从各方面探讨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难点,并就学科团队建设、资金与场地、科研方向凝聚、重点平台和省级成果的获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提出合理的建议:一是立足学科地方特色,加强校地合作,多途径寻求学科建设经费和提高研究水平;二是重视各层次项目与奖项的申报;三是对标“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建设的要求,加强与广东工业大学的部门和“生物与医药”学科团队的交流,强特色、补短板,做实做细,为“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特别是专业学位硕士点做好充分的准备。


1362C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