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23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和李赛男、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永盼主持。

会议伊始,邵玲副院长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的就业严峻形势,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随后,邱兴和副书记总结和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做出部署,将实施党委班子成员联系班级促就业机制,落实班级就业工作负责人安排,通过学院领导下沉班级督促、就业负责人经常联络,认真做好就业指导与有关数据统计工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与高质量就业。唐文武副院长和李赛男副院长就促进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实行灵活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辅导员杨永盼介绍了“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简称“就业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和就业信息登记所需信息,分享了个人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收集就业信息的一些经验与注意事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最后,胡隼书记作总结讲话,认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她对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精心谋划做好就业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就业工作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员动员促就业,一人一策分类指导,多关心和帮助学生,定期、准确报送毕业生就业信息;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收集就业信息、拓展就业岗位。

13FFB

14D9E

11AB6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