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时代,文化构建未来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为奉行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中的“学术并举、崇术为上、校地融合、师生创新”的理念,在12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第五届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成果展暨首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中,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展示出我院近年来获得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成果。

近年来,我校以转型发展为抓手,积极推进科研创新,不断增强办校活力与竞争力,全面深化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19日开幕式后,学校领导一同走进各个展区,观看各类成果。来到我院展厅时,在党委书记李文明和副院长唐文武的陪同下,校长和飞、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等与会领导详细听取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成果介绍,包括“超级杂交水稻金龙A”、“菜心杂交种”、“肇庆道地南药”、“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成果”等。近年来,我院注重营造浓厚的学术气氛,坚持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路,依托科技创新力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这使得我院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一批批骄人的成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